最新国产精品精品视频 视频,亚洲熟妇丰满xxxxx,中文字幕乱码人妻无码久久 ,宅男午夜成年影视在线观看,荫蒂添的好舒服视频囗交

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:CPC和CPM出價(jià)方式的區(qū)別
18608人閱讀
  • 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?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是淘寶賣家需要了解的,小編就在這分享一下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的有哪些和這兩種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的區(qū)別,大家一起來(lái)看看吧,希望能對(duì)淘寶賣家新手有所幫助。

    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.png

    一、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?

    目前淘寶鉆展有兩種收費(fèi)方式:按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CPC按展現(xiàn)付費(fèi)CPM。

    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不收費(fèi)。按照競(jìng)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
    實(shí)際扣費(fèi)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

    2、按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(CPC):即展現(xiàn)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系統(tǒng)將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(jià)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(jià)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(jìng)爭(zhēng),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
    實(shí)際扣費(fèi)不會(huì)超過您的出價(jià)。

    注明: 公式:CPM=CPC*預(yù)估CTR*1000

   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(tái)的設(shè)置出價(jià),系統(tǒng)會(huì)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(lái)計(jì)算預(yù)估CTR。然后用這個(gè)預(yù)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(jìng)爭(zhēng)。CPM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競(jìng)價(jià)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作為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CPC。?

    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  舉個(gè)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

    1)、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  也就是說(shuō)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
    2)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+0.1=30元

   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。

    3)、實(shí)際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(shí)際扣費(fèi)低于出價(jià)0.8

    二、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:CPC出價(jià)方式和CPM出價(jià)方式的區(qū)別會(huì)各自的優(yōu)勢(shì)?

    1、從出價(jià)方式角度來(lái)說(shuō):

    CPC出價(jià)方式提供通投、系統(tǒng)智能推薦、行業(yè)店鋪、營(yíng)銷場(chǎng)景定向,目前支持淘寶PC、無(wú)線的首焦流量包、愛淘寶PC、無(wú)線的首焦流量包等資源位,后續(xù)將開通更多資源位。

    CPM出價(jià)方式提供通投、群體、興趣點(diǎn)、訪客、DMP(需開通)、營(yíng)銷場(chǎng)景(需開通)定向,支持在所有鉆展資源位上投放。

    2、從店鋪人群管理的角度來(lái)說(shuō):

    CPC更適合為店鋪引入新客,CPM更適合維護(hù)店鋪現(xiàn)有客戶和老客召回。

    3、從推廣場(chǎng)景的角度來(lái)說(shuō):

    CPC更適合日常引流,CPM更適合活動(dòng)期間爆發(fā)式引流。

    4.CPC出價(jià)方式和CPM出價(jià)方式各自的優(yōu)勢(shì)

    CPC的優(yōu)勢(shì)是系統(tǒng)提供較為精準(zhǔn)的人群、操作簡(jiǎn)單、引流成本可控;CPM的優(yōu)勢(shì)是定向人群可個(gè)性化組合、資源位出價(jià)靈活配置。

    建議使用CPC的系統(tǒng)智能推薦進(jìn)行店鋪日常或活動(dòng)前的拉新,同時(shí)用CPM中的自主訪客、DMP等做店鋪老客重定向,新老客并進(jìn),綜合提升效果。

    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?淘寶賣家想要鉆展,就需了解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和淘寶鉆展這兩種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的區(qū)別,以上就是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具體的兩種出價(jià)方式和這兩種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的區(qū)別,想了解更多信息,請(qǐng)關(guān)注開淘網(wǎng)

    相關(guān)推薦:

    淘寶鉆展競(jìng)價(jià)方法有哪些

    淘寶天貓鉆展的投放流程是怎樣的?

    淘寶經(jīng)驗(yàn)分享淘寶鉆石展位從入門到精通

    查看更多相似文章
    發(fā)表評(píng)論
    昵稱
    問答
    網(wǎng)上開店
    淘寶運(yùn)營(yíng)
    活動(dòng)大促
    其他

    ?Copyright ?2007-2017 www.djres.cn (開淘網(wǎng)) All Rights Reserved